列娜列某人

浪漫主义病毒深度感染。

一些主观且个人的对光亮的嗑学总结

是在光亮bot的投稿#看棋魂的时候最触动的致使你嗑上光亮的情节#,搬运来这边分享给老福特的朋友们。

狠狠地嗑上光亮是从这一格开始↓

这是当事人第一次强烈地表达他们二人对于彼此独一无二性的桥段。就是一些奇怪的类似告白一样的氛围,亮的直球,搭配光「看美女看呆了」的谜之红晕,再搭配一些围观群众位加贺耐人寻味的表情。这里的亮给我的感觉就是,表情又乖、又礼貌、又克制,但在传达非常直白、执着的感情,甚至可以用热情来形容(光崽你小子还脸红肯定也感觉到了罢!)亮的认真非常触动人,光也是从这里开始真正下定决心迈出第一步(好双向奔赴)。所以这一格真的让我产生了无限的遐想。

(以及我真的好喜欢奶亮这身衣服谁懂,又乖又莫名的涩(你在对一个小学生脑什么),短裤配小腿袜我真的会很)

至于为什么是光亮,角度会比较主观且个人一些。首先从亮这边出发。亮真的很美,一个又美又认真又强大的人,露出挫败模样的时候,会让我很想搞他(什)。如下图(即本人头像)↓(你又在对着小学生)。我太爱看亮在光面前破防了。

然后从光这边出发,我可能要说的会多一些。光前期给我的感觉很像小动物(我事福瑞控(无慈悲)(黑黄毛色加圆溜溜的绿眼睛真的很小动物啊))。真的会超级喜欢15卷前的奶光,谁懂。奶光很可爱,但是一种兽性的可爱。可爱,但是生机勃勃的感觉,让人感觉非常有活力和力量,像一只没有长成的小猛兽。(就很有成为优秀的一的潜质)

从小动物这一点出发,光身上一直有一种兽性的攻击性。可能很多朋友会觉得在光亮的关系里光是有些被动的,一直是亮在主动出击,其实光并不被动,相反还很强势。他在面对亮的所有出击后都展现出了强烈的攻击性,会迅速地反击(打蛇随棍上了属于是),并且是以一种非常自我的姿态去追赶亮。他一直想做的就是压倒(压♂倒(?))亮。会非常欣赏这孩子不知天高地厚的初生牛犊一样的特性,是成为一个攻的优秀品质(?)。光和亮是一动一静的,我个人会很喜欢这种动→静,指小猛兽光时常用他这种强势的劲头去冲击亮的一些防线,或者和亮的强势对冲一下。

而且光越长大越有攻击性,小猛兽长成猛兽的感觉……sai离去后的那段时间,特别像独自舔舐伤口的犬科动物。度过那段时间成熟起来之后,就特别像雪地里行走的那种大型猫科猛兽,自信、坚定又时常透露出忧郁的感觉。(发散过头了艹)

仍然是从小动物这一点出发,最后补充一点。光和亮都可以说是那种「目中无人」的人(因为眼里只有对方(草)),很多东西他们是不在乎的。但点不一样。亮相比起来兽性更少一些,会更像个人(?什么鬼表达)指亮的目中无人是符合人类社交礼仪的,即尽管没有记住你的名字但仍礼貌地对你微笑,你即使知道他没把你放在眼里,依然能感受到尊重(?怎么好像在说亮虚伪(我没有))(好无情又好迷人啊(这就是高岭之花吗(大草))

相对光的目中无人就很真诚(?)不会很在意一些社交礼仪。光这种小动物不会在意你们这些人类的感受也不会遵守人类的规则(更草了)也就是说相比起来光会缺乏一些理智和自控。不在乎,不加考虑和思索,不会畏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比如在一些公共场合发表独立宣言全体目光向我看齐单方面宣告对亮的主权什么的(笑))。

就会觉得,这孩子真是又纯粹又天然又无畏啊。等他成长起来之后,这就会从不知事的无畏转变为他强大内心的表现吧。一定得要是这样坦率无畏的光,才能一直被亮注视着吧。

以上大概就是一些私人的对光亮的想法!发散得过于长而且过于零碎了wwww欢迎朋友们一起交流嗑学感言!

评论(1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